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27 10:27 PM 发表 有呒搞错?都5页了,灰心了,下次坚决搬到莘庄附近,下车就抢帖!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8-27 10:31 PM 发表 有车坐啊,很灵的么,不去后悔了啊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8-27 10:42 PM 发表 直接用PHOTOSHOP,改到800×600就可以了啊。然后存个动作,以后直接批处理执行就可以了。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8-27 10:52 PM 发表 不会的,我的原始照片都要2K多了,改到800×600,你也看到了啊,不小的啊。上面那张就是
原帖由 老虎 于 2006-8-27 11:24 PM 发表 悬崖边上腿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