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3月想去海南,就是去放松放松、懒散懒散,如果人多一起去的话,机票、房间、岛上的包车都便宜。那时也是去海南的淡季,信价比还不错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-2-3 17:26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2-3 00:11 发表
3月想去海南,就是去放松放松、懒散懒散,如果人多一起去的话,机票、房间、岛上的包车都便宜。那时也是去海南的淡季, ...

5月海南会很热啊,但是价格会更便宜,这个是真的,呵呵!3月估计还是不太热的,如果要潜水的话估计有难度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