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亲爱的搂主:

如果是周五晚上吃饭,我推荐一个地方——地铁二号线江苏路站、出口步行1分钟到达的新疆菜:龟兹古丽。价格公道,菜量足,好吃~

我们能不能改到周六一天呢~~~~烧烤等都可以。具体内容是可以商量的,但是论坛组创都要到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5-24 09:21 AM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6-5-26 02:06 PM 发表
新疆菜不好吃啊!

烧烤好玩!你有什么建设性的意见吗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