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25 10:23 发表 个人认为,在晚会最前面放两桌,一桌男光棍,一桌全是没过门的大家闺秀 2桌单身要有亮点,必须是美女一桌和帅哥一桌 活动到了一般,组织上牵线,让他们发了电的人换位置, 哈哈,节目会风精彩
TOP
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-12-25 19:01 发表 谢谢3Q.好想念大家啊..这次可以好好聚一下了..大家要多喝一点啊..
原帖由 朵拉 于 2007-12-26 16:55 发表 我报名参加年会聚餐喔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12-27 14:31 发表 土鸡岛的那桌可能人不够了,要两桌了. 目前有意向参加的人有:edge,young,两厅,cynthia,小包,VIVIAN,JOJO,bianbiancat,Clair(新人),Janice,毛巾,张玲凤,宝宝,金鱼花火,bin_go神话,阿Q,Tina,少妇,PHiL,豆豆×4 算 ...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8-1-8 17:08 发表 长溪村4个, angela, happymm_montage(叶笑蓉),peiwei, 小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