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25 10:23 发表
个人认为,在晚会最前面放两桌,一桌男光棍,一桌全是没过门的大家闺秀

2桌单身要有亮点,必须是美女一桌和帅哥一桌

活动到了一般,组织上牵线,让他们发了电的人换位置,

哈哈,节目会风精彩

灵的呀,哈哈哈哈,3Q你真是一个天才!
能入座帅哥桌和美女桌的,必须都是单身帅哥、美女!吃到一半可以点名互换半桌,哈哈哈哈
组织上接受提议。年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,帅哥美女们放马过来吧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-12-25 19:01 发表
谢谢3Q.好想念大家啊..这次可以好好聚一下了..大家要多喝一点啊..

君华同志报名,现在是报名一个还是两个啊,呵呵,很久不见,变化多多的呀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朵拉 于 2007-12-26 16:55 发表
我报名参加年会聚餐喔

你是那个南尖岩的may吗,miss ren?
欢迎参加年会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武功山总算是来人了!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12-27 14:31 发表
土鸡岛的那桌可能人不够了,要两桌了.
目前有意向参加的人有:edge,young,两厅,cynthia,小包,VIVIAN,JOJO,bianbiancat,Clair(新人),Janice,毛巾,张玲凤,宝宝,金鱼花火,bin_go神话,阿Q,Tina,少妇,PHiL,豆豆×4

算 ...

edge啊,说话要放逗号,你是要说:人太多了,桌数不够了?什么人不够了呀,哎~~
人多的话,你确认好了定桌吧,元旦以后确认吧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哎呀,还来这套啊!

来我坝上桌,我请大家喝清华镇彩虹桥特产白酒,女性喝了美容养颜、白里透红,男性喝了活血补肾、滋补阳气!

男女一起喝,赛过活神仙!

5块钱一瓶,独此一瓶了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2-28 14:20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年会报名的截至日期为2008年1月8日,请驴友们相互转告,有意参加的请尽早跟贴确认!

我们工作组在1月8日中午向酒店最终确认桌数,确认好了就不再多加人了。

本次活动也欢迎外挂,所以大家要带朋友来的,请同时把人数在报名贴上写明,以免工作人员遗漏登记。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-1 14:12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[wma]http://www.yylive.net/XSup/music/03.mp3[/wma]
驴友们,准备好节目哦!^_^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年会的奖品来喽,哈哈哈哈!先睹为快~这是其中最差的奖品哦!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6974-1-1.html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8-1-8 17:08 发表
长溪村4个, angela, happymm_montage(叶笑蓉),peiwei, 小雨。

欢迎一下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