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很好啊,方便大家住的相对集中的人整合在一起活动,交通也方便,很多活动也容易成形!
打牌、杀人、羽毛球、篮球都是可以pk的!支持支持

我住在虹口区,我推荐一个我们虹口龙帮帮主:孤烟
改天让他来跟帖申请啊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2-4 23:39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2-4 23:32 发表
然后再定期将进行区与区的比赛,然后得奖那个区的人有一定的奖励,其实奖励是其次,主要还是大家玩的开心最重要,哈哈~~~~偶建议下哦~~嘿嘿

很理想啊,一定很好玩!
我是虹口帮的,大家有空来我们帮派玩玩啊呵呵

虹口.JPG
粉红色的就是我们的底盘了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2-4 23:59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12-4 23:38 发表
包子,申请虹口区的帮主.望PEONY和YY的各位支持.

哎呀,你不是普陀帮嘛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以后我们邀请你们徐汇帮的PK阿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2-5 12:53 发表
为啥没有普陀帮啊

peony是起了一个头,把创意提出来,意思就是让大家按照地区自己来分组活动啊!
第一楼提到的区是举个例子,大家还是可以各自推选出自己的帮主啊,毛遂自荐都是可以的啦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12-5 22:56 发表
小捷飞:虹口你们你这块到底孤雁还是兰兰当掌门? 请回复

支持阿修兰帮主,热情,阳光,有人缘,面若处子,动如脱兔~~
我们这个附近还有蓝山,瑶瑶,批诺草,孤雁,好多会员呢,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2-6 09:29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12-5 22:55 发表
申请:

请雪松帮我先划分4个区域板块,如果人多再议。
浦东帮(峨眉派掌门)正式上任:HAPPYDAVID

峨眉派,哈哈哈哈!有点意思,符合哈皮的外形和性情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