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8.酒心巧克力。也叫酒心糖,上小学的时候,这个东西可算得上高级食品了,外面是巧克力,里面是白酒,一口咬下去好好吃哦,现在也很少看到了。

18.JPG (35.09 KB)

18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9 11:01 AM 发表
唉,小捷飞5:59还在发PP,怪不到三清会迟到这么久哦!

我要6:15下班呢,后来我还在删除垃圾贴。容易吗,还堵车!害的大家晚吃了很久,不好意思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