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5 12:51 AM 发表
板凳也不让人家坐!这是孔子说的!

别搞的你和孔子很熟一样,他是你哥啊

人家哪里说过嘛~~~

TOP

完了,小秋不会生气了吧!

如果生气了咳嗽一声,如果不生气就咳嗽两声!

我以后注意改进!

TOP

今天细细拜读了小秋的文章,真是文章啊!细腻传神!
看了你的文章,很感动!特别是最后几句~~~
泽雅是我们的驿站,我们是它的过客。
多少户外论坛,对于你们是驿站,对于他们,你们是过客!
真好啊,起码,今天,你们还在这里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