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错,4个眼睛注一下!

对了,大家喜欢cs吗,我们一起网上对杀吧,这两天我狂练哦!

让老公站在我对面,不许动,让我练暴头,很有成就感!

暴不了,我就拿刀去砍~~~直到~~~

也很爽的。

等我练好了,来找你们玩哦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3 04:09 PM 发表
不满你说好久不玩了~这以前是高手,我是江苏队的,狙手~

好!
瞄上你了!
约个时间,直接过招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