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jh 于 2006-8-10 07:31 PM 发表
我也要报名小捷飞我就是MSN上的慧。。也想参加~~~~

好的!慧,我知道了!已经帮你写好了!

TOP

苦了小秋了,听说山羊大哥把他当驴使~~~

TOP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英俊啊英俊~~~~~

TOP

let's go :你确定报名去浙东吗

TOP

哈哈哈,收到,欢迎加入!支持自助游~~~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8-12 12:09 AM 发表
我就是神灯说的那个医生,呵呵

收到

TOP

let's go 、伸!你们两个到底算报名吗,请尽快确认!

[ 本帖最后由 Snowpine 于 2006-8-12 12:39 AM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12 02:34 PM 发表
帐篷到哪里租?

阿峰,昨天(周五),JOHN&JERRY他们一起去买了装备,就是小秋介绍的那里,听说价格很合理,东西也不错,好像这次浙东得人,很多人想买装备的。你们可以一起去啊。人员有:叶子夫妇、铁哥、阿建等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2 08:30 PM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12 06:51 PM 发表
好的,我也过去看看,他们什么时候去,能统一一下时间吗?我的外挂算上一个了吗?

算了!放心吧

TOP

傻眼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