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坝上行三清啦!

时间:9月23日中午12:00
地点:淮海中路222号(力宝广场3楼)


来福楼火锅餐厅

我有对折券哦,多吃多实惠啊!

吃完了去杀人,欢迎社会各界驴友踊跃报名!如果我没有你手机的,请留下手机方便联系。

最后确认时间为:9月21日中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-9-14 17:27 发表
去哦~带看片伐?

我们都发到论坛上一样看啦,但是我们可以杀人啊,你可是杀得很好的哦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9-14 23:34 发表


我知道跟班是谁。。。^_^

傻子都知道,哎~

同志们,我们吃完火锅,去古滇杀人。时间为下午3点。欢迎大家来杀人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-9-22 10:30 发表
好像没几个去啊
小捷飞,有统计过吗?这次去坝上的人呢,怎么都不见来呢

我们本来只有11个人,除去3个在北京,还有8个人了。其中3个是红树他们的人,都是新人,很少来上网。
所以就剩下我们5个,云悠悠要周一回到上海。就剩下我们4个人了,贺庆,我,snowpine,跳舞,呵呵!人丁稀薄啊。

可能长线都是这样的吧,也不能30个人一起出去。所以杀人的人数是不够了,吃饭么,都是可以的,反正我和雪松去吃的。你们有兴趣一起来好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-9-22 21:39 发表


居然不来~???

三清中还有你们的份子呢~ 让我多吃一点就多一份热量~ 

要拿出来当时大家抢的冲动呀!!

放心,我把她的毁人照发上去,呵呵哇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