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火车票.jpg (157.62 KB)
下载次数:38
2007-9-4 19:12
TOP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-9-4 21:19 发表 一路顺风,开开开心!!! 小捷飞,帮我多照顾云云咯!
原帖由 andrewyangchina 于 2007-9-4 23:02 发表 太想去,可惜来不及了, 只有候补了.138XXXXXXXX ——收到候补报名,具体看领队那人数安排,手机已经编辑!1人! 幽游
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-9-4 22:59 发表 提醒3:如果是集体包车去,不妨备一箱矿泉水,到达后或喝或用,很方便。 LZ,这个考虑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