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-8-22 14:49 发表 辛苦辛苦 不过~我想在北京多呆一天呢~或者12号能自由活动伐?
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-8-22 16:25 发表 嗯。我刚查了下,七号八号的机票都是1020+130~好贵~ 为什么不按原计划。火车去,飞机回呢?
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-8-22 17:26 发表 只有16个名额呀~··我是最后报的名,就去不成了呀
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-8-23 09:00 发表 计划表的日期好象写错了,9月11号周二,9月12号周三. 另外我是一共三个人,我加两个外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