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漂亮啊~~~~~~~

TOP
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7-18 10:07 PM 发表
好漂亮.不过不知道十一会不会人也特别多

旺姐是老驴,她走的路线既漂亮又人少。反正景色、乐趣两不误,而且不会挤人多的地方!大家跟她走不会错的,而且她是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家伙,杀人的时候,如果第一盘她没死,就说明她自己是杀手,除此之外,无一次幸免,大家上手必杀她!可见多得民心啊~~~~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7-19 05:09 PM 发表

那个地方去的人不多,至少我2004年去的时候没有碰到很多游客。
最好建议在成都包车自驾游去玩会很有味道的

我觉得JOHN大哥的提议完全可以实现的,既然出去玩了,最好花少的时间在路上。我建议坐飞机去成都,再在那里包车。
一个,我可以帮你们买到最便宜的飞机票,我哥哥是东方航空公司的。
二个,我请组织考虑,是否可以结合青城山一起走了,成都是SNOWPINE,小杨他们的根据地。在那里包车,到时请他们同学先联系一下等,都是可以实现的。
三个,组织上没有考虑到我,我也很想去的,算是我的蜜月旅行了!你们调一个时间好哇!

我10月3号有事!大家可以考虑吗~~~~~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7-21 03:50 PM 发表


算了,你们2个就不要再瞎混了,呵呵!这么多的父老乡亲等着,你们怎么可以说和我们一起出游呢?再说我们的出游也不适合你们的蜜月旅行的,太辛苦了,我建议你们两个选一个岛去浪漫好了,沙巴,马尔代夫,巴厘,海南都可以 ...

好吧,那你们不要去青城山哦,下次我们一起去哦!
旺姐,美丽的楠溪江你还去哇,期待你组织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