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7-18 10:07 PM 发表 好漂亮.不过不知道十一会不会人也特别多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7-19 05:09 PM 发表 那个地方去的人不多,至少我2004年去的时候没有碰到很多游客。 最好建议在成都包车自驾游去玩会很有味道的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7-21 03:50 PM 发表 算了,你们2个就不要再瞎混了,呵呵!这么多的父老乡亲等着,你们怎么可以说和我们一起出游呢?再说我们的出游也不适合你们的蜜月旅行的,太辛苦了,我建议你们两个选一个岛去浪漫好了,沙巴,马尔代夫,巴厘,海南都可以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