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味是女大18变啊!越变越漂亮了,羡慕啊,年轻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小时候都没有拍照,以前咱们浦东不是还没有开发呢嘛,蛮穷的,只是记得小时候,放学回家,好饿啊,走过那个买馒头的店(透明玻璃窗的),看着很馋,然后在窗口闻了很久,结果走了,没有粮票没有钱唉~~
后来回去,告诉我妈妈了,从那次后,我每次放学回家都会买个馒头吃,好好吃啊~那时,真是超级满足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7-13 13:53 发表
26315

哎呀,你小时候真嫩啊,好看,好看!这个长大了么~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