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今天小气鬼生日啊!

祝生日快乐~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 16:33 发表
怎么没人替我发的啦

哎呀,貌似我不厚道啊!大妹子,下次我补上!

可是今天是小气鬼生日,嗬嗬,坛子上写着呢哈哈哈,不好意思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arrotmewj 于 2007-7-2 17:12 发表
不知道我这样冒昧的祝你会不会不好,但是!亲爱的小气鬼大叔,虽然你不认识我!!我已经久仰你的大名很多很多很多年了。。(注:这是毛毛叫我说的,他说要献媚一点。。。。)

所以,在今天这~~~这~~~这么大的 ...

弄!拍的节棍的!小气鬼要笑不动了~简直就是精神领袖的感觉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