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哈哈,姗姗来迟了,候你多时啦,冰淇淋杀手~~~~~~~~~~~

强烈欢迎!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7-6 08:08 AM 发表


冰淇淋杀手?难道和我一样爱吃冰淇淋???

下次你来较量一下,上次我们杀人,畅饮的那种茶吧,小芳吃冰淇淋~老板娘差点没拿头撞墙,脸色铁青~~~~哈哈哈哈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7-7 08:44 AM 发表


你怎么知道我是西瓜杀手啊,我们这次出去还有个西瓜太郎哦~~

他说的西瓜杀手是我,我一天可以吃3个西瓜,每个10斤以上。
我不爱看电视,坐着不动,那最无聊了;但是有了西瓜,我可以抱着西瓜在电视机边坐一天,吃到最后形成了身体内循环~~~~
不停上厕所不停吃,开心死我了~~~~~~~

西瓜西瓜,我要西瓜~~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