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-7-5 10:58 AM 发表


我是新人.
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哦.

昏倒,大师出手,果然不凡~~~~~

小的这厢有理了,照顾不周,还望见谅哈哈哈

TOP
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-7-5 11:13 AM 发表


我也想你.所以我来了呀

如果我没看错,山羊的意思想说:huee想你猪猪 “扁”他~~~~~

哈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