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4-17 17:55 发表 期望是20个人左右,人少安全一些
TOP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4-17 19:55 发表 我是MM,我报名第二组,呵呵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4-19 10:18 发表 已经替补了??? 18号,第二批, 新驴: 联系方式:MAIL:judy.xu@gmail.com MSN :xj9719@hotmail.com
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-4-19 13:13 发表 韩静委托我占一个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-4-19 21:14 发表 不好意思 刚收到通知 5月18日的那个周末单位组织旅游 只能退坑了 严重考虑下一批~~~
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-4-23 12:22 发表 韩静要求到第一批 呵呵 她18号实在是有事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-4-23 16:20 发表 我五月七号碰头会时顺便要账会员开行不?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4-24 12:17 发表 报名2个MM,18号那批,大概只能当候补了
原帖由 jin 于 2007-4-26 11:32 发表 现在还能报名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