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辛苦了,效果不错

TOP

欢迎大家下载观看,在线速度太慢了!图片和音乐都脱离了,根本配不上~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3 03:37 PM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7-4 09:08 AM 发表
好,而且是很好.

有大哥这句话,我们有方向了~~~

前进~~~~~~~~~~~~~~~冲啊~~~~~~~~~~~~~~

前赴后继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7-4 11:03 AM 发表
沙发没有抢到,板凳没有抢到,地席也没有枪到,只能站在墙角看了,而且是无声的......
不过,真的很好呀!!技术一流、质量一流、人物一流,太棒了!!

我们争取一期介绍一个版主,由于时间仓促,第一期介绍JOHN时,附言是从你的BLOG里找的,没有和你协商过,想了想,问题也不大,所以用上了,希望你们都喜欢。

有好的形式大家都说出来啊,我们一一实现,百花齐放才是好论坛。

下期是谁呢,哈哈哈哈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7-4 05:55 PM 发表
我也在学做这个东西,想不到我们这里是人才辈出啊!!!!!!!!!!

效果、图片搭配、艺术感觉,我实在不能用语言来表达了!~~~~~~~~~~~~~~

除了感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下期你啦~~最好让我多了解你些,呵呵

沙子让她去浙东,我一对一了解~~~~~~哈哈哈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7-5 10:37 AM 发表
唯一的缺点就是内容太少了.呵呵

所以,下次出去,组织者要把照片,文字等资料收集好了给我们,我们打算2次活动出一次杂志,以有趣为主,记录足迹,留下回忆。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7-8 04:38 PM 发表


我:男性,已婚,无子,家境对的起国家,长相对的起人民,身高对的起粮食,学历对不起老师,三围对得起衣服。

我一定写篇个人简历,将我从小的经历一一呈现,请大家期待。

好啊好啊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