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支持一下,那时我们正在三清山呢,哈哈哈~
不过这种倒是蛮好的,真正把幽游平台发挥到极致了,哈哈哈!现在去游乐场都可以发帖子,多好啊!以后三缺一啦,什么游泳啦,打球啦,不都可以结伴了嘛,呼呼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31 21:37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7-3-31 00:04 发表
友情提示:该园设施部分都已超过服役时间,游玩某项目前请关注设备安全维修牌

保险一下,就可以了!
神:你啥时候是少将啦,昏倒!
恭喜!恭喜!恭喜你呀!恭喜!恭喜!恭喜你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31 21:38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