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小倩 于 2007-3-4 23:04 发表 可以支付宝来支付吗?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3-6 17:44 发表 JJ,真的不是耍你.是真的从来没转过帐.我网上购物从来都是见面交易的. 我会找会的人好好问问的.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3-13 09:37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6 18:52 发表 已经收到订金:小倩,snowpine*3,小捷飞,phoenphoen*2,susan,雅风,跳舞*2,edge*2,十字,markzhang,小小*3,猫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