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6-23 09:58 AM 发表
是呀!!很有哲理的故事!!

顶一个!!

人,很多时候不知道自己是谁,却有了要成为谁的目标。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6-23 01:19 PM 发表

呵呵~~,那你想成为谁呢?
我满希望自己就是那个渔夫的

其实真是很无奈的,所以才会觉得又累又没有成就感和目标
你看那些小学生,人人补课,人人谈钢琴,写书法,画画~~~~~哎,容易吗
他们是谁呢,他们只是想成为哪个同学罢了

工作中何尝不是,你为什么要读MBA呢,因为人家读了,我只是想和人家一样,读的高点,赚得多点。
当你赚多了,你真得开心吗,还是会觉得很累呢~

用很多时间去换到很多钱时,老都老了,拿什么精力去爬山啊!

所以我们还是去爬山吧

TOP

嘎严肃的好话题,怎么被你们说成这样的呀!
庐山,说的很好的,学习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