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-3-5 11:45 发表 hotmail莫明收了几次邮件,今天才过来看下,竟然发现感兴趣的梯田。 是不是人员基本已经满了?而且这个时段本来约人婺源了,关注下,应该会去碰头会看看情况。
TOP
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-3-6 09:39 发表 还有位置吧?两位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3-6 23:35 发表 小捷飞,我有个帅G同事也想参加,还有十字说她也要参加,还有一位ctrip上慕名而来的驴友也对我说想参加。看来这次去的人要多了,
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-3-8 10:42 发表 呵呵,我们现在三位,还有位置吧?
原帖由 taoli- 于 2007-3-9 10:38 发表 我们也想参加,一家三口,可以吗?小孩12岁了.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3-9 11:40 发表 我想看水稻的梯田,干脆四月份再组织一次吧。我有好几个同事要同去。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3-10 01:19 发表 帮斑马报名 应该还有位子的吧
原帖由 keep-walking 于 2007-3-10 00:24 发表 为什么没有偶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-3-12 11:40 发表 下雨如果还是成行的话,还是会参加的,反正最近都好几次雨中行了……
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-3-12 09:37 发表 这个周五好像有雨啊,不知道周末会不会好啊,担心呢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