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-3-5 11:45 发表
hotmail莫明收了几次邮件,今天才过来看下,竟然发现感兴趣的梯田。
是不是人员基本已经满了?而且这个时段本来约人婺源了,关注下,应该会去碰头会看看情况。

哈哈哈哈,不要怕,我们都是好人!
我们梯田的碰头会不碰头了,因为基本都是认识的人(以前参加活动时见过了),所以直接把钱划账到我这里,人均200。本周五前确认。
如果你确定要去的,那就发短信给我(用站内短信息工具),我把账号告诉你!我们报名以收到订金为准的!人满16就不收了!
活动因天气原因取消的话,订金全部退还,如果活动不取消,我们收取的订金都是不退的!请考虑仔细交钱哦!
你好象是新来的吧,欢迎加入我们!也请你相信我,因为我是版主!谢谢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5 12:16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-3-6 09:39 发表
还有位置吧?两位

好的,我们本次活动住农家,以看风景为主,不需要碰头会强调很多注意事项的,所以我们直接划帐报名,人均订金200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3-6 23:35 发表
小捷飞,我有个帅G同事也想参加,还有十字说她也要参加,还有一位ctrip上慕名而来的驴友也对我说想参加。看来这次去的人要多了,

可以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-3-8 10:42 发表
呵呵,我们现在三位,还有位置吧?

小小,你有事打我手机,我已经短信给你号码了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taoli- 于 2007-3-9 10:38 发表
  我们也想参加,一家三口,可以吗?小孩12岁了.

可以去的,但是住的是农家,而且条件很一般,不知道你们举家旅行会适应吗?
小孩子12岁可以跟着去了,这个行程没有难度,就是看风景为主,摄影为主!还有去几个景点玩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3-9 11:40 发表
我想看水稻的梯田,干脆四月份再组织一次吧。我有好几个同事要同去。

等我们这次看了回来看效果,是否真的如大家传说的那样!风景好的话,我们会再去的!放心。
放水的梯田确实别有风味,但是要等到5月中旬吧,4月中旬油菜籽还没有收吧,放水耕地就开始农耕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3-10 01:19 发表
帮斑马报名
应该还有位子的吧

有的,马上交订金,否则又没有了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keep-walking 于 2007-3-10 00:24 发表
为什么没有偶

已经有你了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-3-12 11:40 发表
下雨如果还是成行的话,还是会参加的,反正最近都好几次雨中行了……

我们这次可是包了33座的车子,全部座满了,只要天气好,我们可以玩的很开心的 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-3-12 09:37 发表
这个周五好像有雨啊,不知道周末会不会好啊,担心呢~~~~~~~

我们周四再问一下天气,如果那里在下雨,且持续要下的话,我们只能延期!天气不下雨的话,我们就去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