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花了39元,吃了肯德基,其实我真的不想嘎省!那个叫人多啊,看着都饱了,想:至于这样嘛~这不是共产主义还没到呢嘛,怎么吃饭都跟不要钱似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-2-15 08:19 发表

悄悄问一声:阿松送了几朵玫瑰花?说了多少肉麻话?

哈哈哈,不好意思,省了!该省就省,生活啊,容易吗!
巧克力我也没买,我平时一直买的,他吃多了不也是白白长胖吗,所以昨天也没买!
难得想成乘着过节奢侈一把,都不给我们消费的机会啊!
我们楼下的太平洋里,有很多那种西点的啦,那种蛋糕都很贵的,一个9寸的,都要200多!等我下班一看,夸张到只剩下蛋糕屑!全部没有了,不知道得还以为遭抢劫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