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2-14 16:08 发表 顶的顶的,我也好想参加啊……三清山不晓得跟这个冲突哇
TOP
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-2-14 18:25 发表 2007年新春第一次活动万事需有好的开始,,一定要参加的.给自己一个想象的空间,头开好了,今年一年都流年大顺!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2-14 23:20 发表 领导呀,你怎么报了2个地方的名呀?到底你去哪里呀?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2-26 11:02 发表 小捷飞,我再帮两个朋友报名. 小不正和她的男朋友.他们自己有装备,就没大包,俱乐部可以提供背包租赁吗?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2-27 01:19 发表 不过,这次的领队到底是谁怎么还没公布出来,我没去过三尖,所以地形路线不知道,虽然体力好,但是也不能带着大家乱走,最后全都累趴下来,只剩我一个人走,那我也走不了啊。 小捷飞你找到女领队的人选了没?要 ...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3-4 21:40 发表 不是三尖的碰头会啊 领导不要误导群众啊
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-3-6 16:56 发表 听说还有名额,我也占个坑。初来乍到,请多关照。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3-13 20:47 发表 单兵自热食品,那个叫难吃
原帖由 vivian 于 2007-3-15 20:36 发表 报名,不知还有没有空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