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-2-7 16:58 发表 顶一下 真不敢相信是你的。。。相机拍出来的。。
TOP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2-7 18:36 发表 麦兜,本S评价:除了右下角的日期极度煞风景之外,其他都很完美了~ 另外,LS的LS,每次看到你这幅蓝荧荧的头像,我的寒毛就竖起来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