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-2-7 16:58 发表
顶一下
真不敢相信是你的。。。相机拍出来的。。

你这是在夸他吗,哈哈哈哈哈!
我来夸一个:麦兜,这真的是你拍的吗,打死你我也不信~~~那是相当的好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2-7 18:36 发表
麦兜,本S评价:除了右下角的日期极度煞风景之外,其他都很完美了~

另外,LS的LS,每次看到你这幅蓝荧荧的头像,我的寒毛就竖起来……

同意,雅风的头像换一个啦,诡异的很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