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6-15 10:29 AM 发表
我的目的:钱么少用,地方么多去,行程么休闲,风景么优美,时间么宽裕,朋友么多交,压力么减轻!

就这么多!

好主意,算我一个!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7-13 09:45 AM 发表
没空就去

没空就去?
你到底要说什么啊!能说白话文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