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10 13:25 发表 第一首歌有难度,我们能不能选第二首啊,寓意也很好!户外就是大伙有难同当!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-1-11 12:42 发表 找点我们老人家会唱的歌呀!"夕阳红"!如何?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1-12 17:07 发表 最后如果有条件的同学,请你们将歌词带好噢,呵呵,当然如果你可有背下来,那可是最好的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