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-5 12:00 发表 那你为啥叫小捷飞啊
TOP
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-1-5 16:36 发表 也许没有那么复杂,就是字面的意思吧?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1-5 16:59 发表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5 10:33 发表 从不认识这个帅哥开始,就觉得他的名字很特别!这么抢眼的名字,你知道为什么他叫脱库啦吗?你能猜到吗? 大家放开猜啊,我是在和妹妹无意的一次闲聊中,顿悟到,这个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