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龙王山同行的驴友们!我们在年会上出节目啦!!

龙王山的驴们:
    我号召,在年会上搞一个节目吧!详细内容和策划我已经大致想好了!大家要参加的,就一起来玩吧,我们的节目一定很枪眼很热闹,哈哈哈哈!
    我来策划和作音乐串烧,弄好了,给你们听,我们一起彩排一次,哈哈哈!要参加演出的跟贴报名啊!

    具体的内容我已经发了email给大家了!有不清楚地,有问题的,请打我手机吧,哈哈哈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我很荣幸,第一个提出以单个活动出节目的创意,哈哈哈!都积极报名啊,也欢迎外援哦!欢迎欢迎加入加入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-12-29 16:00 发表
我第一个报名 。哈哈
HOTMAIL收不到怎么办

收到,财务就是报到快,哈哈哈!不要泄密哦!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2-29 17:25 发表
支持!发过来看看啊!

你没有收到吗?
我下午发的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龙王山的驴友,我们短信联系啊,呵呵,貌似脱库啦已经收到email了呀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