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-1-4 12:06 发表 我是小白,剩余的位子我都要了。白挂1,白挂2,白挂3……
TOP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-1-4 15:53 发表 哈皮,我这里还有一个挂挂,现在可以报名吗?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-1-5 16:13 发表 你的朋友在哪里,偶没看到!!!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-1-5 16:06 发表 请问下: 盛大的YY宴会 有着装要求伐??
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-1-6 21:51 发表 我今天没来交订金.再加一个人一起来.可以吗?我把定金快递到桃林路可以吗?
1.JPG (124.77 KB)
下载次数:18
2007-1-6 22:59
2.JPG (86.15 KB)
下载次数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