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-1-4 12:06 发表
我是小白,剩余的位子我都要了。白挂1,白挂2,白挂3……

弄也太狠了吧!包场啊~~

小白,你和哈密和帅帅来帮忙哦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-1-4 15:53 发表
哈皮,我这里还有一个挂挂,现在可以报名吗?

呵呵,来报名呀,来晚了没有座位得!不过要自己亲自跟帖哦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好的,细节我现在一下子说不完全,大框架就是:志愿者帮助版主做一些事,比如在签到台啦,比如在游戏得中间撤掉道具啦,比如分发奖品啦,比如做一些当场得灯光师啦,这些琐事,我们需要落实到个人,否则到那天会很乱得!
我们版主全部分工好了,谁干吗,具体负责得版主,他自己得工作,就需要志愿者一起帮忙完成了!
所以感谢大家得热心帮忙!欢迎你们来一起参与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还有,到时具体干吗,分工如何,我们得总导演哈皮同志,会通知志愿者的~!
当然不会是粗活,都是些有意思的事情!还要场地布置啦,女孩子最有想法啦~!要喜庆热闹才行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60人满了啊?欢迎大家继续报名啊,候补也可以的,只要大家有这个兴趣,其实没有座位,站着也是可以的嘛!大家聚到一起,开心热闹就好了!

我们版主都站着,把位子让给驴友们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-1-5 16:13 发表

你的朋友在哪里,偶没看到!!!

我都看到了,呵呵,哈皮是累的,眼睛不行了哦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-1-5 16:06 发表
请问下:
盛大的YY宴会
有着装要求伐??

当然是要穿得好看啦,我们要像明星一样进场的哦,拍照、签名,要穿好看的衣服来噢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好坏啊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-1-6 21:51 发表
我今天没来交订金.再加一个人一起来.可以吗?我把定金快递到桃林路可以吗?

你好!你再加的人,必须自己来跟帖,我们才可以确认为有资格交订金的,这是本次活动的游戏规则,无一例外!请大家积极配合吧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今天收到订金如下: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6 22:59 编辑 ]

1.JPG (124.77 KB)

1.JPG

2.JPG (86.15 KB)

2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