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哈,哈皮辛苦了~

龙王山得兄弟们都来!

我们报名2个,snowpine&小捷飞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11 08:47 发表

我们大明山的XDMM们一个都不能少,都来哦
我没空就来

较上了!
龙王山的人呢,都给我来跟贴啊~~~积极报名啊!能拖家带口的,统统带来!没有的,就叫些朋友亲戚,能吃能喝的,都能来啊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11 14:26 发表

悄悄告诉领导,我只定了4桌,40人而已,先来先坐,晚了就没位置了!!别人我都不告诉的!!

周五能抢到4桌已经很不容易了,辛苦辛苦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-12-11 18:24 发表
报名,留一桌给我

龙王妹就是不一样啊,呵呵,你要把哈皮吓一跳了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-12-12 09:55 发表
啊哈哈哈,吃饭的地方在就在我上班公司的楼下。。。。

算你狠~~
虽然是抽空下来吃,但是一个子儿都不能少!对瓦哈皮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-12-12 13:46 发表
,占两个位子!!

那谁是杨过啊?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12-12 21:08 发表
每次单位聚餐几乎都是那里,昏倒,三清也是那里,哎,不过偶一定来,呵呵.为什么要带笔啊

因为我们会做一个民意调查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