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西塘很好的摄影地方啊,我觉得需要早点到!否则都是人啊~

西塘现在的门票价格是60元,听说涨价了80元!反正很贵了!

大家可以早点去,一样花钱了,多拍点回来哦!

自己开车过去,油费元100元左右,单趟时间在1个半小时左右!

如果人多的话,我们可以包个车子。包车只要人数满16人就很便宜了!

听说joh,mark他们也想去啊?

你们组团好了,我帮忙问问,是否可以有团体票卖,门票可以打对折啥的!

或者早点,你们翻强进去也好,哈哈哈哈,啥都省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