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于 2006-11-23 20:08 发表
碰头会不一定能赶过来,具体到时候看~

碰头会不来没关系,钱不到,就取消资格了!
这是我们版主讨论的报名规定,大家积极遵守吧!
如果44个人全部都是到时候看,我这个活动不要举办了!是吧~

时间既然定了,就不变动了!就是11月26日晚!收到订金当日晚,我就可以确定车子了,报名截至了!

让我代替交钱的是:silva、juziapple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26 13:15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1-26 02:22 发表
临时变故,龙王山之行我也许去不了。但还没最终确认
碰头会我还是来的,战战兢兢地问:能不能做后补(当然前提是到时候还有位置)?
早就为这次活动做准备了,还是相当期待的!!特别是听说有两种馅的包子吃。

可以做候补的~!
两种馅的包子——不是指代,一个包子有两种馅,^_^,而是指代有两种馅的两个包子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