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篮球我喜欢的,那时大学常打的,我代表美术系出战,和出版系打成 3:22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1-15 12:11 发表
想再提溜篮球吗,人数够的话干嘛不来场篮球赛呢?

你来组织啊,三清可以打球啥的啦~~

搞party也蛮好的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1-16 15:37 发表
再加一句,可以带人

好,我可以帮你带些人来,尤其是帅哥!妹妹大概定好了告诉我一下!我联系他们~~
我多年不来了,需要联系一下,找回感觉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嗨!我已经问过那些人了,他们过来先看一下帖子!如果可以的话,我们对阵一下。我们组建一个幽游篮球队,最好有实力的话,搞个男队女队啥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1-17 10:00 发表
厉害!!我做幽游啦啦队队长吧

你三分命中率多少?篮板多少?队长要那种教练一样的啦~~跟着你混,我怕屡战屡败啊!

你可以做啦啦队长,一起跳舞啥的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