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1-8 19:30 发表 我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参加次此活动了,抱歉,大部分的朋友知道原因,见谅!!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11-8 21:50 发表 想报名来.不过看一味mm的话,好像是要配对才能参加么?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1-9 12:48 发表 询问一下,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?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?如果是这样 那么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,直接上海带过去,如果需要人背那就算了
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-11-9 16:22 发表 我不带睡袋可以伐 睡农家
原帖由 kingofshanghai 于 2006-11-9 16:16 发表 脱裤子,是个呆子呀
原帖由 神 于 2006-11-9 16:43 发表 原来报名的有四对,对伐? 现在几对去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