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欢迎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cho82 于 2006-11-8 10:54 发表

哈哈。。是的,旺姐记性哈好呀

在这里请教下,怎么放头像啊?(老说我您设置的头像类型无效,请返回修改。)

照片么也上传不了

妹妹,你的头像看着好吃力,太小了。
调换在控制面板——设置头像里!你看看可以吗,如不行,请联系[email=xs8048@hotmail.com——snowpine]xs8048@hotmail.com——snowpine[/email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