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我回来啦~

在经过三次胜利的战斗后,我们各长胖了10斤!总算回来了,否则真是一发不可收拾啊~~~~

都忙完了,回来好好搞论坛了!好好做杂志了~嘎嘎

请大家多多支持啊,呵呵!貌似我像新人了哦,有点害羞呢~来了不少新驴子啊~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0-31 10:14 PM 发表
哦,你们打仗回来了呀?胜利了吗?我们关心的是结果.

胜利啊,全胜而归了!吃饱喝足了,回来干革命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0-31 11:40 PM 发表


你这10斤是哪个部位???
是不是肚子啊?

哎呀,私人秘密啊~!反正老公不许我再吃肉了!我现在总爱吃肉~~

大家伙都还好吧,^_^

一味少主——没关系的,能为你效劳,是我的荣幸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哎呀,幽游第一娃早就有主啦,哪里轮得到我啊~~我还早呢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^_^是这里啦~~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608&extra=page%3D1&page=2
请看15楼回复,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