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0-24 10:35 PM 发表
小捷飞做孙二娘吧

我怎么姓孙了呢,而且很凶的,我有这么凶嘛~~

我怎么也和顾大嫂有关吧!哈哈哈

你们怎么没好事找我呢,不是泼妇就是母夜叉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10-25 05:01 PM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0-25 08:02 PM 发表
地暗星  锦豹子-杨 林
我喜欢的!!!!!!!!!!!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我来当

不好意思,坦率的讲,我真的不认识啊!谁啊~~你怎么也不做个武松什么的,弄个有名点的呢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