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可以办两个小超市,解决了10个下岗女工的工作,且可以慢慢的收到回报。等于就是造福社会!而且成本也不高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10-17 03:57 PM 发表


聪明,但是现在超市竞争激烈,不一定会赚钱啊,弄不好还要亏本!

那种便利店啊,你只要不黑心,还是可以赚到钱的,哪怕是那种书报亭,都是可以赚到钱的!
你20万,可以开多少书报亭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