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照片拍的灵哦~~
我们明天就开新得摄影板块了!到时,到那里显露一下吧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0-13 01:17 PM 发表
哇,不会吧?这么多人谴责我?
我已经自责的不行了......

他们是羡慕死你啊!自己没米去得苦啊~~~

照片没有,感受一定有的!妹妹写点来给我们共享啊~!国外的生活是啥样的呀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