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以前的那个级别划分,也是参考了其他论坛的划分标准。
一味,能否写一个比较完整的word格式给我呢!

提议:我们的级别划分,要根据我们自己的队伍中驴子成分来划分,其实很多人,他们连帐篷都是没有的,出去走路,体力也许不能超过2天。所以我觉得那种南溪江什么的,在我们这里,目前,可能放为自虐比较好些!

其实这种划分确实很难确切,因人而异的事情比较难!我当初提出这个活动级别划分,目的也是为了让新驴子看了这个活动强度,自己合理定位一下,看强度是否适合自己的体能。所以我们可以留意一下我们周围人的综合体能,再慢慢完善我们的级别划分!

这个提议,我们放在10月10日,周二晚上9点的版主会议讨论吧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-10-9 09:44 AM 发表
可否再多一档
超级腐败?

等级划分——“这把火”,等一味上任版主后逐步完善吧!我们那些所谓的等级,全部是为我们坛子里的人参加活动,作参考服务的!所以,只要是大多数人的意见,就是我们的正确答案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