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是新人
我想问下这个线路难度大伐
适合第一次参加户外的新人去吗?
sunsongen 发表于 2009-3-31 22:18

楠溪江难度比较大的,如果第一次自虐,我的建议也是先走一下浙东,体验一下吧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也特早,水也特冷了阿!!!!!!6月底以后还会安排楠溪江瓦????
mosquitoren 发表于 2009-4-1 11:05

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计划。
浙东是安排在6月中旬,我们走过这个时间的浙东,水不冷的,当时我们都是涉溪走的。
这是去年6月1日左右,我们浙东回来后的凯旋贴,mosquitoren可以参考一下: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312&extra=page%3D1

基本上,论坛安排的线路,都是积累了以前线路的经验,不断调整后推出的,所以在时间上应该都是可行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