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9-25 09:59 PM 发表
我一直在看你的A,B,D的路线,比较偏向A和B,比较冷门,人会很少,十一月苗族节日多.有想过索性屏到12月到黑龙江过冬天,想想而已

大家是否想过去黑龙江过圣诞节,看冰灯呢。壁虎是地头蛇哦~~
不过来回要机票!我可以帮忙问问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