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工作上都是同事,不是朋友!但是为了做杂志,和老公争执不下是有很多很多次!他居然攻击我:你知道什么是美嘛?你说气人哇~
楼下的,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,你最想干的,最后一件事情是什么呀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楼下的:你遇到意中人了嘛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没开过眼界,想去西域走走!选个川西啥的!

楼下的,你元旦想去海南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喜欢吃鱼或者虾!估计我是属猫的!

楼下的,你属啥!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喜欢相对自虐!工作紧张,自虐一下,走很多山路,可以让我放松神经!而且那种四肢并用的感觉,让我以为置身于虚拟世界里,却又是真实的,感觉很棒!

走在漆黑的山路里,与走在亮堂的柏油马路上,感觉完全不同!适当的自我放逐,可以让我更好的参加到工作和生活中!

楼下的,你在yy里,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1-11 15:57 发表

茉茉不得语&莫莫不得语,我用过这两个名字,也是因为这首诗,
我的名字很简单,因为叫molly,转过来就是莫莉。
加个小字是因为,高中时候的闺密取名:葡小萄。
为了匹配,俺就叫茉小 ...

记得那时刚上班,压力很大啊,所以在网上胡乱搜索,找到了探险家园户外俱乐部,现在还是有的,在虹口体育场那里!我的前3次户外爬山都是参加他们的活动,但是个人觉得很贵!在第三次的爬山中,我们去了五泄和千顷溏;同游的有趣游的一位黄金老驴,听他讲述了自己爬山的很多趣事,蛮好的!蛮崇拜他的呢!那时起,我就知道趣游这个地方,后来我改到趣游玩了,自己在结伴同游板块组织了几次活动!这个趣游黄金老驴叫捷飞,为了表示对他的纪念(毕竟是他介绍我知道趣游的),也要像他那样成为一头驴,我就谦虚了一下,在他名字前加了一个字,故:小捷飞~~一直留用到现在,可能是习惯了,就像edge说得那样,际遇已成,没有必要改变,那就保留吧!

LX的问题同上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11 16:26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1-12 16:43 发表
都有一点点信,除此以外我还信星座,周易,生肖,太极八卦。。。。

我决定捣乱风气,不问不痛不痒的问题了,现在开始语不惊人死不休,厉害的问题来,大家不要打马虎眼:
LX的今年那多少年终奖金,你对 ...

我拿了基本工资的3倍,感觉还可以,买房子的话,估计可以买一个马桶的位置,基本心理比较平衡!
LX的,同问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-1-12 18:13 发表
现在的房价按1.5W~2W算的话,一个马桶应该有一平方米了,看来小捷飞同学的口袋比较丰厚啊,流口水ing~

你犯规了,你应该回答猫咪的问题的呢!
还有,再大的家里,马桶也不用做成一平方米啊,我没有说一个厕所,只是一个坑的位置,那是少的可怜的地方,花不了多少钱的,所以我没发多少钱啊。
一个马桶有一平方米,早点晚点要掉坑里~~

LX的继续啊,这个问题蛮好,呵呵!你们发奖金多少啊~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12 21:24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-16 00:22 发表
睡觉
LX的,饿的时候会想到什么

饿的时候,我会想到蛋糕 ,我最讨厌吃巧克力了,办公室总是会发的,吃得我胖死了!

LX的,同问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-1-17 14:47 发表
8K的时候。
LX的,你春节打算怎么过?

假期好少啊,才放4天,不知道怎么过了,光回家里,来回路程就要2天!
LX的,问题同上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