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7# 小捷飞
那老爷爷怎么偷了十一个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9 15:41

哎幼~~心痛啊!他一直等在那里,萝卜一成熟,我一边收,他一边偷,他一颗偷2个,昏倒,所以就是11个贝!
一颗植物只能偷一次的。具体能偷几个,要看你下手快不快了,还要人品好,哈哈哈,才能多偷几个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[quote]靠,我被偷了好多了啊
dencol 发表于 2009-2-9 16:11 [/quote
哈哈哈,你回来了啊,我深表同情,哈哈哈!

看来你是遭受了八国联军的扫荡啊,好惨啊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还要广播呀=_=!
我怎么只能显示一共9个人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9 16:42

你要加好友啊!好友越多,可以抢得越多啊!
当然,同时也会被抢!

你还有一个只有9分钟了,抢完了你的回家喽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9 16:57 编辑
我倒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9 16:46

我晕,你动作也太快了吧~~~我捞了半天一个都没有偷到!晕死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狗狗还是相当有用的,海外落荒而逃,丢了30块。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9 16:56

那我的狗怎么没有起到作用啊,刚才给他们偷了15个萝卜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mallon同学也太快了吧,不给同学们留一丝希望啊,估计是守着电脑屏幕啊,我满看着6个大萝卜,怎么抓都是抓不到一个!一转眼已经播下种子了,昏死过去~~害我等了半天白忙一场 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9 23:15 编辑

我买了50包化肥,呵呵!足够用了!今天偷了白萝卜70个,红萝卜12个,被snowpine的狗咬了2口,自己获得一个狗窝,满满的一天!
欢迎大家来我院子放草,呵呵!
现在大伙都学乖啦,都不放草放虫了,只会除草除虫,害我除虫除草的机会都没有,哎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起来第一件事,去各大院子逛一圈,把该偷的都偷一遍,把自家的都收起来,种下,施肥,然后刷牙洗脸吃早饭,上班!准备收成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哈,被狗咬了吧,看看我偷了好几个都没有被咬,我有防咬术哈哈哈哈!
想知道吗?求我啊~~~
1.JPG

海外不在家,他院子的萝卜都可以偷了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大家可以多给人家种点草,放点虫,让我去捉捉,呵呵!
我马上可以到3级了,就是可以种玉米给大家偷啦~~~哈哈!
第一批玉米,我可以让大家多偷几个,饿着我家的狗,让它咬不动人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