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的,我们几家可能一起参加这个活动,都有车子,4辆!可以接收同游者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是第一次登陆这个网站,我不知道在那里报名参加.
onagek 发表于 2009-2-10 14:01

你就跟贴回复就行了,回复的内容,或者说格式,你可以看看第二楼(沙发)的帖子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次自驾主要还是考虑是第一次组队出行,要想的方面还蛮多的,车队里如果有一辆车子出现了状况,可能其他几辆都要停下等候,还有路线,司机的熟练程度,跟车也是很讲技术的,能不能跟住呵呵~~

所以选择进些的尝试一下看看,感觉如何~~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