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柚子也不能吃了_zt

周六在沃尔玛逛了许久,橘子是不敢买了,琢磨了半天,买个柚子吧,这玩意儿吃起

来不比橘子差!

买回来一直没有吃,今天忽然想起来,是时候该消灭它啦!

掰开一块皮后,雪白的柚子瓤露出来,但是跟以往不同,紧贴果皮的薄皮居然自然地

剥落了。。

紧接着,悲剧发生了,随着我的手指一掰,一条白色的蛆虫映入我的眼帘,柚子瓤上

出现了它旅游般的米黄色轨迹,怎生一个恶心了得!!!


pic07768.jpg


pic04204.jpg


pic28668.jpg


pic09127.jpg


pic18920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11-3 10:41 发表
是转载还是亲身经历啊,小顾,不过确实恶心,秀秀喜欢么就给他吃

不是不是,只是拿上来让大家娱乐一下而已。
有虫没关系啦,买素的送荤的,赚了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