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恭喜海外,你拥有了使用不锈的权利,他可是2位男模中的一位,随便你怎么拍,还可以按小时租赁!
恭喜融融,你实现了美女组组长的愿望哈哈哈哈
恭喜3Q,今年总算是梦想成真,带着她爬长城,真的是一件值得做的事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-6-28 22:33 发表


到底为啥多俩字

本意是营造一种轻松氛围,没想到给大家带来误会,现在消除了那些后缀文字!抱歉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不锈调整到3Q组,和他的朋友们在一起,小气鬼应该和不锈也是最熟悉的,也跟过去,同时也满足了进入美女组的要求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同志们,我说一下小组长的任务哦,每次集、散时点清人数,分房间、分越野车子、分火车票、一组人一起吃饭、活动时一起行动等等!

也就是说,出去了,组员有任何问题,首先直接找组长,他们3位组长间会协调好,把问题第一时间解决,解决不了组长会找到我的,我们有对讲机,直接呼叫!

一切有序进行 我们这次一定会玩的很开心的!下周就去订火车票了,有变动的驴友,务必下周提出哦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6-29 23:24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6-30 16:17 发表
骑马的问题:上次说好象有吉普车会一路跟随的.如果,我骑了1.2个小时吃不消了.能不能不骑,坐车跟随啊?

这个让你组长协调,只怕到时候,让你坐吉普车你都不愿意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0 13:05 发表
太水了,我只能找"小捷飞"点"只看该作者"
建议老板设置一个功能"忽略此作者",这样帖子甩干了看起来不吃力

我也是,每天找问题,不容易啊,汪洋大海一片;长线可以理解,大家彼此间也没有见过面,多说几句加强交流和了解、互动感情,对出行有利,理解理解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6-30 00:25 发表


水的厉害啊,我也是女呀,不要把我算成男了,我也要做模特的
不过我第一次参加,服从调动安排

好的,欢迎小安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本次碰头会结束,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,接下去就分头准备东西,在出发前3天,我们会发一个出发令(帖子),同时,队员也会收到手机短信的通知,告诉你哪里、几点、车次、组长等要素!

如还有什么问题,可以站内短信我!

最后想对本次队员的是,走到哪里都别忘记自己是一头驴,本着互爱互敬,团结,宽容,小我服从大我的大局观,相信我们此行会一切顺利

祝你快乐 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-7-1 23:17 发表
刚发现情况又变了吗

你不是要美女嘛~~~特地分你到美女组!你可别乱毁人家啊,当心被美女群殴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刚联系过那里的农家,现在那里金黄花满山遍野都开了,我们去的那时,应该都谢了,但是别的野花正好盛开。
现在晚上还是挺凉的,估计到我们去时,晚上穿长裤长袖,估计也是要的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