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哎呀,无米同学的24分钟,但是他是玩秒的~~我们很难取得成果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海外的豌豆就看小捷飞了。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8 21:49

哎呀,让你失望啦,一个都没有看到,连影子都没有见到,就没有了!
海外现在真是豹的速度,xx的力量,你是希瑞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哈哈,无米家的我小胜一把,抢了7个,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anne同学的蕃茄很灵啊,这位同学风格也很硬朗啊,很少用化肥吧~~大家少抢一点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最近开始要比较忙了,一个人做3个人的工作,很少能上来聊了。

今天早上坐地铁3号线坏了,后来才知道,现在地铁坏了,地铁公司在服务人员那里可以拿那种故障单子,拿到公司作迟到证明,以后大伙要是也遇到这样的情况,可以互相转告,别忘记拿单子,没准能用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好奇怪,我居然一棵藤上面能偷10个土豆的,而且还是一下子的哦,你们有过吗?
Anne 发表于 2009-2-19 12:13

人人都像你这样,跳舞要抓狂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种3季萝卜差不多就是1季西瓜,2季萝卜差不多1季豌豆的时间,现在种那些最不合算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同学们没事点点这些google的广告哦,虽然放在版面上碍事,但是这些点击所得的费用,都是用来养活我们的论坛的哦~~点一下估计1毛钱,但是积少成多嘛,对吧!
平时多点点,斑竹们每天点30下/人/24小时!间隔着点~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每天点
Garrett 发表于 2009-2-19 16:19

对啊,没关系,google有自己的计算方式!具体我也不懂~顶多它不计数,没有坏影响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点多了无用,同一个ip地址的,频繁点会被认为作弊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9 16:22

好的,我年幼无知,请你原谅我吧!

对了,我的西瓜开花了,真好看,哈哈,今晚请姐妹兄弟们吃西瓜啊!尽管放马过来吧~
准备和你们火拼一场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